sk2男士眼霜怎么样?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眼部容易出现衰老,这没有任何人例外,男人也一样,女性朋友肯定回选择用一些眼霜什么的,那男同胞们也要把眼霜用起来啊,sk2男士眼霜怎么样呢?这个很适合男同胞们。

sk2男士眼霜怎么样?

sk2男士焕活**眼霜对于眼部没有什么大问题的男士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sk2**款男士眼霜,按压头是我*爱,质地乳霜状,眼周点开很好涂抹,吸收一般,功效比较全面,由于添加了薄荷醇的原因,涂上去会有点凉凉的感觉,挺舒服的。

质地

sk2男士焕活**眼霜的质地是白色的乳霜状,质地介于乳液和霜类之间,但很意外的是延展性很好,在眼周很容易轻点开来。即使质地看上去并不清透,但使用在眼部肌肤却丝毫感觉不到它的油腻和厚重感。sk2男士焕活**眼霜不得不说在质地上很讨男士的喜欢。

香味

sk2男士焕活**眼霜是没有香味的。同样继承了sk2家一贯的优良传统,sk2男士焕活**眼霜是没有调香的。并没有像神仙水那样有淡淡的口水味,sk2男士焕活**眼霜像是那种没有加香料的甘油的味道。

适合年龄

sk2男士焕活**眼霜适合22岁以上的男性使用。22岁以前是男生皮肤状态*好的时候,眼部也没有什么问题,但是22岁以后就要开始注意眼部抗老了。而sk2男士焕活**眼霜中添加了胜肽和sk2核心成分pitera,在对抗眼部衰老方面能有发挥出不错的效果。

标签: sk2男士眼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