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乔妹智孝 欧尼吴涟序大叔妆也要学!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比较*爆的韩剧《回来吧大叔》简直是要笑死人了,特别是吴涟序的形象小编真的是很喜欢呢,不过更喜欢的是回来吧大叔女主妆容啦,肯定很多妹子也关注了,那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学吧。

在《回来吧大叔》中以绝世美女登场的吴涟序优雅与豪爽并存,淡薄的妆容让角色诠释更加圆满。为了在剧中诠释出男子气概,她的妆容也以极简的质感为主,利用顺着眼型描绘的自然眼线、搭配与发色相同的弯粗眉与光泽感底妆,营造出充满大叔感的妆容。底妆就不多说了哈,眉妆眼妆和唇妆亮点多,赶快动起来看看回来吧大叔女主妆容怎么弄的!

回来吧大叔女主妆容:

LOOK1干净狗狗眼妆

在剧中,吴涟序画的比较多的是这款眼妆,以清新风格为主,稍微往下垂的眼线顺着眼型描绘,搭配上眼线笔或是眼线胶笔的质地,让眼妆更自然,并同时有放大的效果。

LOOK2 性感小猫眼妆

剧中吴涟序必须上台走秀,从眼头画到眼尾、眼线往后翘起的猫眼妆为她注入性感女人味。其实戏外的她无论是接广告或拍杂志也常常以这种妆容为主,有时搭配稍稍晕开的烟燻眼尾,让她充满神秘魅惑风情~

粗平眉一直以来都是韩系妆容的**,但吴涟序的眉妆不是**水平的眉形,而是顺着毛流、带有一点弯度的质感,搭配上渐层淡出的眉型界线,让妆容更加自然,宛如天生。大叔妆嘛,灰咖啡色粗眉能替她增添一些英氣。

不同于一般女星使用亮色系的唇彩,吴涟序在剧中的唇色都挑带有黑的干燥玫瑰色,透过咬唇妆手法,让整个人看起来多一点成熟的大叔风格,但又不失好气色与女人味。

关于回来吧大叔女主妆容的妆容小编就分享到这里啦,哎哟这部韩剧真心**啊,好看到爆啊,妹子们一定学习女主角的妆容啊,也非常的好看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