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龄选择什么发型好?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减龄选择什么发型好?想要减龄发型的美眉们可不要错过下面**的*新2016减龄发型哦,搭配发尾内扣发型不仅减龄十分更是起到你意想不到的UP气质作用哦,下面就马上来瞧瞧吧。

减龄选择什么发型好?

LOOK1

适合的年龄:20岁左右

发型类型:内扣中长发

韩式这款中长内扣发型必是众妹子*爱的一款减龄发型,搭配轻盈**质感的韩式斜刘海,让妹子看起来非常减龄显嫩哦。而那内扣的发尾为原本单调呆板的直发增添了些许活力,看上去更加俏皮可爱。

LOOK2

适合的年龄:20岁—25岁

发型类型:内扣短发

虽然短发的长度限制了造型种类,但爱美的妹纸不要放弃变得更美,蓬松内扣的发尾比起服帖柔顺的发尾更具活力,同时还可以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减龄效果。

LOOK3

适合的年龄:20岁—25岁

发型类型:内扣短发

内扣设计的这款减龄短发可是不少妹子的*爱哦,刚好落在颌骨处的内扣发尾不经意勾勒出下巴的弧度,既可以柔化了面骨线条又倍显气质,再配上可爱的齐刘海搭配之后,就更是减龄显嫩了。

LOOK4

适合的年龄:25岁—30岁

发型类型:中长内扣

内扣发型也不仅仅局限于发尾也可以是内扣刘海,这款减龄发型采用我们熟知的韩式内扣空气刘海搭配内扣烫卷的发尾,来打造可爱甜美的气质的同时还倍减龄显年轻。

LOOK5

适合的年龄:25岁—30岁

发型类型:齐肩内扣

三七分刘海的这款减龄发型十分具有知性美,将发量少的一边撩至耳后可以很好的展现出侧脸轮廓,再加上落在锁骨上的内扣发尾搭配,那就不仅仅是性感十分了,更是减龄效果杠杠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