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可爱大眼妆怎么化?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大眼妆一直以来就受到了很女孩子的喜欢,因此网上出现了各种大眼妆的教程,到底清新可爱大眼妆怎么化好看呢?小编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篇韩国的大眼妆的画法。它是由韩国彩妆**pony亲授的,喜欢的快来get吧!

清新可爱大眼妆怎么化?大眼妆化妆步骤

底妆部分

先用指腹蘸取适量粉底液轻轻点涂在整个脸部,然后用指腹轻轻揉搓开;然后用圆头大粉刷蘸取手心里的粉底液,均匀涂抹在整个脸部。

使用产品:CHOSUNGAH22便携式按压粉底液,SPF50 PA+++,#1亮肤色。兰蔻(LANCOME)菁纯臻颜**再生精华粉液,#110-=PO 粉调第2白,适合肤色白或是肤色偏白想要**效果的童鞋使用。

将遮瑕液轻轻点涂在黑眼圈、鼻孔外侧、嘴角等部位,然后用指腹轻轻拍打开;用扁头小粉刷蘸取少量裸妆膏(当做高光用)轻轻点涂在T区和下巴,然后用粉刷轻轻涂抹开。

使用产品:珂莱欧(CLIO)Kill Cover专业艺术遮瑕液,#003自然色,6.5g。KRYOLAN歌剧魅影Derma Color无暇裸妆膏,#D0 亮肤色。

眉毛部分

用粉刷蘸取适量粉饼,轻轻刷打在额头、T区、下巴等部位;先用棕色眉笔描出眉形,然后用刷头部分轻轻刷一下眉毛,修整眉形。

使用产品:露华浓(REVLON)Color Stay压缩粉饼。悦诗风吟(Innisfree)生机自动眉笔,#03棕色。

用和发色搭配的染眉膏轻轻涂抹在眉毛上,为眉毛染色;先用粉刷蘸取适量灰棕色眼影(哑光)轻轻涂抹在眼头、鼻翼、鼻孔、下唇外侧等部位,起到修容作用。

使用产品:KATE自然眉色染眉膏,#BR-1柔和棕色(哑光),适合深色及深棕色发系使用。MEMEBOX & PONY 八色彩妆眼影盘,**季。

眼妆部分

用深棕色眼影打在整个上眼窝,打造性感眼部形象;然后用粗小的粉刷蘸取深棕色眼影从双眼皮尾部开始涂起,打造性感眼妆。

使用产品:MEMEBOX & PONY 八色彩妆眼影盘,**季。

用深棕色眼影轻轻涂抹在下眼睑;用指腹蘸取适量带闪眼影膏轻轻涂抹在双眼皮中间,然后用指腹轻轻推开至两边。

使用产品:MEMEBOX & PONY 八色彩妆眼影盘,**季。爱茉莉(ARITAUM)闪耀盈彩钻石眼影膏,#3冷肤色。

同样将带闪眼影膏用指腹轻轻涂抹在下眼睑处,为眼妆增加亮点。然后用眼线刷蘸取适量眼线凝胶,沿着睫毛根部轻轻描画眼线。画至眼尾部分时,需要大胆地拉长一些。

使用产品:爱茉莉(ARITAUM)闪耀盈彩钻石眼影膏,#3冷肤色。PRO8 CHEONGDAM 长效持久眼线凝胶,#棕色。

用剩下的眼线凝胶轻轻涂抹下眼线;然后用睫毛夹轻轻夹一下睫毛,为接下来涂睫毛膏做准备工作。

使用产品:PRO8 CHEONGDAM 长效持久眼线凝胶,#棕色。

先将较长的假睫毛轻轻粘贴在睫毛上,然后将较短的假睫毛进行修剪后,剪成两半,粘贴在尾部,打造卷翘、纤长的睫毛。

使用产品:伊蒂之屋(Etude House)公主假睫毛,#LONGLASH 02(细长)。MAGIQUE自然假睫毛,#F15。

将人工假睫毛分别剪成一小段,然后轻轻粘贴在下眼睑尾部。然后用黑色睫毛膏轻轻涂抹一下上下睫毛,为其上色。

使用产品:VDL Festival假睫毛,#07。EYEKO 黑色魔法睫毛膏,#Drama & Curl。

修容部分

用腮红刷蘸取适量粉色腮红,从颧骨内侧以射线的方向向外刷开;用粉刷蘸取适量棕色修容粉,从颧骨外侧以射线的方向向内刷开。

使用产品:MEMEBOX & PONY 好气色四色混搭腮红。魔法森林(Tonymoly)水晶腮红高光修容粉,#5 SUGAR BROWN 糖棕色。

用指腹蘸取适量淡粉色高光粉轻轻涂抹在颧骨、鼻头、人中及下巴等等部位。用深红色唇蜜涂满嘴唇内侧,要然后稍微放置一会儿,等到唇蜜**着色后,用纸巾轻轻擦拭一下,让唇色看起来自然。

使用产品:珂莱欧(CLIO)艺术高光修容粉,#002淡粉色。伊蒂之屋(Etude House)小甜心头嫩唇蜜,#01深红色。

唇妆部分

用珊瑚粉色唇膏轻轻涂抹在嘴唇外侧,然后用纸巾轻轻擦拭一下,让唇妆看起来更加自然。然后用粉色唇线笔描一下唇山(人中下M字型的一条线),打造丰满唇妆。

使用产品:VDL 假日爱心唇膏,#601珊瑚粉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