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证证件照怎么化妆?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无论男女大概都会觉得自己身份证上证件照特别不好看吧?拍证件照的时候不一定要真正的素颜哦,化一点点自然的妆,就会很好看了!那身份证证件照怎么化妆呢?一起来看看下面这个男士证件照化妆教程吧!

身份证证件照怎么化妆?男士在拍证件照或身份证照时,妆容要比女生更自然,所以妆容**就放在了底妆和眼妆上,但眼妆仅仅只是让眼睛看起来更有神就可以了哈。

身份证证件照怎么化妆?具体步骤

**步:抹上一点点粉底液,皮肤底子好的也可以用润色隔离,目的就是为了均匀肤色,看起来健康就好,有一点点瑕疵是无所谓的哦,这样看起来更像伪素颜。

第二步:再用蜜粉定妆,稍微一点点就可以了,保留皮肤自然的光泽感,千万不要使用粉饼定妆,粉饼妆感会被看出来。

第三步:眼影一定要用亚光的,一点珠光都不要带,先用一个接近肉色的眼影给整个上眼皮打底。

第四步:再用稍微深一点的颜色,淡咖啡色,轻轻地在眼尾过渡一下,微微的强调一下眼部轮廓。

第五步:用棕色眼线膏画内眼线,只要内眼线就够,但不要画出来哦。画内眼线的目的是为了让眼睛更有神。

第六步:夹翘睫毛,但只要夹出正常的弧度就好了。刷上自然的睫毛膏,在睫毛有空隙的地方贴上单株睫毛。

第七步:用松散的刷子沾眉粉轻轻地把眉毛过渡一下,把眉笔削尖,用一根根的画法,把眉毛空隙补上,在眉尾的位置补几根就行。

标签: 身份证证件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