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棒和N3000哪个好用?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棒和N3000哪个好?这两款都是实在**的美容神器,包括小编都跟妹纸们一样被种草了这两款神器,但是这两款哪个更好呢?经过小编的拔草,总结了一些使用心得详细解析下这两款神器。

**棒和N3000哪个更好用?

其实这两款美容仪没有什么可比性,因为是两款**同功效的美容仪。**棒主打紧致脸部轮廓、去除脸部皱纹和促进皮肤新陈代谢;而日立N3000主打导入和导出功能。

区别

使用原理不一样

24K金**棒是每分钟6000次的微震动配合T字位置在使用过程产生的纯金离子,能够加速新陈代谢和淋巴循环,能够有效缓解疲劳,淡化细纹,提升面部轮廓。

日立N3000是以人体表面做为两电极沟通的介质,利用同正负电性相斥的原理,使离子移动时就会进入人体,这时候一些涂抹在肌肤表面的成分也会一定程度地渗透到皮肤里面。简单来说就是正离子导出,吸走皮肤上的脏东西,负离子导入,补水保湿,让使用的护肤品能更好的起到导入作用。

使用效果不一样

24K金**棒使用一段时间后会发现脸部的轮廓会变得紧致好看,甚至有的妹纸还会发现有瘦脸是效果。护肤品的吸收也会变得很好,皮肤自然也会变得更加水润细嫩。

日立N3000使用一段时间后会发现皮肤变得更加通透,毛孔变得很干净,包括黑头也会减轻很多。通过日立N3000的导入护肤品和面膜,皮肤的吸收性效果增强特别明显,使用一次日立N3000会比平时连敷5次面膜的效果还好。

便携性不一样

因为**棒是使用电池操作,而日立N3000是连电线使用,所以在便携上**棒更胜一筹。不过2016年3月日立公司新推出的N4000是充电式的,如果在乎使用方便性的可以选入N4000。

如果你想要皮肤变得更好建议入N3000,N3000的导出清洁皮肤加导入的增强保养效果特别好,这点**棒是做不到的;如果你想瘦脸紧致肌肤和去除皱纹建议入**棒,妹纸们在拔草时请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美容仪。当然如果又想脸部塑性又想增强皮肤的保养吸收性,小编建议**棒和N3000都入哦,这两款美容仪使用功效不一样,一起使用只会效果翻倍,而且入了请坚持使用,只有坚持使用才会有效果哦!

标签: 黄金棒和N300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