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缩面膜敷完要洗脸吗?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敷压缩面膜是一个很享受的过程,那么敷完之后进行后续的保养之前,我们需要清洗面部吗?今天小编就来告诉你压缩面膜敷完要洗脸吗。

压缩面膜敷完要洗脸吗?

泡制压缩面膜的营养液多种多样,有蔬菜汁、鲜果汁、牛奶、矿泉水、化妆水、乳液等。不同的营养液,要不要洗脸的需求也不相同。因为有的营养液当中一部分是可以被皮肤吸收的,剩余的那一部分是皮肤吸收不了的,甚至残留在皮肤上是有害的。所以下面三种营养液敷完后一定要洗脸。

蔬菜汁泡制的压缩面膜

蔬菜汁泡制压缩面膜能够达到一个很好的抗氧化的效果,在去黄提亮方面有着显著的功效。但是蔬菜打成汁之后,里面破碎的植物纤维是无法被皮肤吸收的,残留在皮肤上也会影响后续护肤品的吸收,所以蔬菜汁敷脸后一定要记得洗脸。

鲜榨果汁泡制的压缩面膜

鲜榨的果汁用于泡制压缩面膜也是非常棒的营养液,抗氧化抗炎去除黄气暗沉都很棒。但同样水果中的果胶、植物纤维都是皮肤不能吸收的物质,更何况果汁当中含有大量的糖分,那可是细菌繁殖的温床。所以在敷完鲜榨果汁后也一定要记得洗脸在进行后续的保养。

牛奶泡制的压缩面膜

牛奶不仅能够内服补充营养,外用也能达到美**肤的效果,但其中大分子脂肪和乳清蛋白还有乳糖,皮肤同样吸收不了。不仅有可能会堵塞毛孔,还会给微生物繁殖提供良好的环境。所以牛奶敷面后一定要洗脸。

标签: 压缩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