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妆容显年轻?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女孩子总想自己永远十八岁,但也抵不住时间的消磨。那么,什么样的妆容显年轻呢!彩妆达人为大家带来一款显年轻的妆容,教你用韩式减龄妆轻松小十岁!

什么样的妆容显年轻?显年轻的妆容一定离不开粉色系,整套妆容由粉色腮红、唇妆、眼妆搭配而成,柔和棕色系的减龄平眉,粉嘟嘟的嘴唇,想不减龄都难呢!

什么样的妆容显年轻?妆容教程

底妆

底妆:为了打造年轻肌肤的水嫩感,这次底妆使用一款很水润的气垫BB,薄薄一层均匀肤色增加光泽度即可,不需要叠加太多层以免产生妆感。如果没有合适的气垫粉底,也可以选择一款轻薄的粉底液,先用保湿喷雾均匀喷在脸上,趁水分未干时上粉底。

腮红:这次腮红选择高位腮红的画法,在眼下约手指两指的宽度下开始打圈圈画腮红,这次妆容的腮红是**,因为腮红颜色要明显一点,同时鼻尖也要刷一点腮红,会产生楚楚可怜的效果。

修容:修容只需淡淡的,略微增加立体感即可,主要在鼻根两侧、三角区域、鼻头、脸外侧。

唇部:先用气垫粉底遮去原本唇色,选择一只粉色的口红涂在嘴唇上,之后用唇釉着重涂在嘴唇**的位置。

眼妆

**步:用爱丽小屋眉笔#01描绘出微弯的眉毛,有点弧度的眉形更显得人可爱。

第二 步:用安娜苏眉粉将眉毛的空隙处填满,之后用染眉膏从眉尾倒刷至眉头,再从眉头顺刷至眉尾,减弱眉毛颜色。

第三步:Pony眼影盘的米色眼影用大号晕染刷沾取,作为打底色大范围刷在眼皮上,要超过眼窝的位置。

第四步:眼影盘浅棕色刷在眼皮上,由靠近睫毛根部的位置开始渐渐向上刷,显色即可,不需要太浓。

第五步:粉色眼影小范围刷在眼尾处。以眼尾靠近睫毛根部的位置开始贴着睫毛根部向眼头晕染,刷至显色后再向上晕染与前一步的眼影色过渡自然。这样局部使用粉色既可以增加**感又不会显眼肿。

第六步:使用斜角眉刷沾取少量眉粉在眼下画一根弧线,之后向左右匀开,注意眼球下方与眼尾中间地方的颜色应该是*深的,越到两边的颜色越*,同时卧蚕的宽度也很重要,不能太宽也不能太窄。

第七步:这次选择哑光质地的用品来提亮卧蚕,这里使用的是美宝莲橡皮擦#160,略微有点发粉的提亮色,用遮瑕刷均匀抹在眼球下方假卧蚕处,之后向两边晕染开,使用哑光质地的产品打造的假卧蚕相对与亮片款更加低调。

第八步:小刷子沾取浅粉色画在下眼尾处,一点点即可,增加可爱感。

第九步:棕色眼线笔填补睫毛内侧空隙处画内眼线,之后仅眼球上方位置画外眼线,这样的画法可以使眼型更圆,整体更可爱,眼尾部分仅略微延伸出一点点即可,不需要拉长眼型。

第十步:手指涂抹白色亮片色眼影,按压在眼球凸起处。

第十一步:按自己需要决定是否要带假睫毛,使用睫毛夹将睫毛夹翘,用睫毛膏刷上下睫毛。

标签: 妆容显年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