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脸娃娃和光子嫩肤有什么区别?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黑脸娃娃和光子嫩肤有什么区别?色斑和肤色黯淡是*困扰亚洲女性的肌肤问题。内分泌紊乱、怀孕、遗传等都是造成色斑的内因,而日晒、环境污染则是导致肌肤问题的外因。黑脸娃娃和光子嫩肤就是目前非常流行的美**肤技术,那么黑脸娃娃和光子嫩肤有什么区别呢?

黑脸娃娃和光子嫩肤有什么区别?

原理不一样

做黑脸娃娃用的是调Q激光,而做光子嫩子用的是脉冲光。那么问题来了,激光和脉冲光有什么区别?

激光是单一波长的光,能量比脉冲光大,且能针对性的解决一项皮肤问题。所以效果会更**,更好。

而脉冲光是多种波长的宽光谱,虽然每种波长也能够相对应的解决一项问题,但是能量比激光低。如果你脸上的问题比较严重,脉冲光的光子嫩肤要做上5次以上才有效果,甚至有些人长了**斑,很顽固的褐色痘印,那么不管你做多少次光子都不会有效果。所以在原理上分析, 美白能量、效果**度黑脸娃娃胜于光子嫩肤。

作用范围不一样

光子嫩肤用的脉冲光是一段宽光谱的光,每种波长的光都有相对应的作用。像光子嫩肤的某一段波长可以收缩血管祛红,某一段波长可以嫩肤,某一段波长还可以去色沉。

而黑脸娃娃只能深层清洁、去暗沉、亮肤的作用。所以光子嫩肤在作用范围上比黑脸娃娃大。

刺激性不一样

因为黑脸娃娃是运用激光的能量**解决皮肤问题,而光子嫩肤是运用脉冲光的作用,脉冲光是一段波长的光,所以光子嫩肤是温和的解决一些皮肤综合问题。黑脸娃娃的激光会比光子嫩肤对皮肤的刺激更大一点,不适用敏感肌操作黑脸娃娃也是这个原因。

光子嫩肤和黑脸娃娃哪个好

其实两者有许多的共同点和不同点,不同的情况就需要选择对应的方法。光子嫩肤和黑脸娃娃都可以有效的改善细小皱纹、去除痘印、缩小毛孔、改善肌肤。

而黑脸娃娃可以促进胶原蛋白新生,除了紧致柔肤外,还有缩小毛孔的效果。光子嫩肤则可以选择性地分解皮肤中的黑色素和血红素,从而消退色斑,红血丝,使肤色洁白均匀。

所以说你可以依据自己不同的肌肤问题来选择适合自己的美容项目,不要听信**或者跟风盲目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