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耐晒金瓶是物理防晒还是化学防晒?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防晒霜很**啊,都会分物理防晒和化学防晒两大类了,那安耐晒金瓶是物理防晒还是化学防晒呢?想要知道答案的妹子肯定很好奇啊,那下面就是小编分享的答案了。

安耐晒金瓶是物理防晒还是化学防晒?

安耐晒金瓶是物理防晒剂和化学防晒剂结合的一款防晒霜。

安耐晒金瓶中的物理防晒剂:氧化锌、二氧化钛

安耐晒金瓶中的化学防晒剂:甲氧基肉桂酸乙基己酯、奥克立林、聚硅氧烷-15、二乙氨羟苯甲酰基苯甲酸己酯、双-乙基己氧苯酚甲氧苯基三嗪

物理防晒剂

大家都知道物理防晒剂只有氧化锌和二氧化钛两种,物理防晒剂是不会被皮肤吸收的,所以相对于化学防晒剂来说,物理防晒剂要更加的安全,致敏几率也大大降低。但是物理防晒剂也有缺点,就是会出现泛白和厚重的情况,涂抹不均匀还会出现白痕。

化学防晒剂

化学防晒剂不同于物理防晒是折射紫外线,化学防晒剂是吸收紫外线,将紫外线转化成其他的能量。化学防晒剂有着轻薄、使用感上佳的优点,所以你是感觉不到安耐晒当中的化学防晒剂的存在的。但化学防晒剂可能会导致皮肤过敏这是它的缺点。

采用纳米级物理防晒剂

安耐晒金瓶的高科技在于将氧化锌和二氧化钛研磨成纳米级别的原料,用高分子化合物将它们包裹起来,从而提高安耐晒金瓶的使用感。所以这就是为什么安耐晒金瓶中的物理防晒剂含量不低,却不会出现泛白、厚重的的感觉。

市面上那么多物理跟化学防晒霜,很多人也想知道安耐晒金瓶是物理防晒还是化学防晒,没想到居然是两者的结合啊,看来效果还是不一般啊。怪不得那么**啊。

标签: 安耐晒金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