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2前男友面膜怎么用?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sk2前男友面膜出了过后,很多妹子好奇啊想看看是怎么样一款面膜呢?买回来过后才发现不知道sk2前男友面膜怎么用,那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吧。

sk2前男友面膜怎么用?

1、洁面后,用sk2嫩肤清莹露和护肤精华露神仙水护理肌肤;

2、取出面膜,将之摊开,接着直接贴于脸上。

3、用手指轻轻地固定于肌肤。

4、约5-10分钟后取下面膜,用化妆水擦拭一遍面部,或者用清水清洗一下,在进行后续护肤步骤。

sk2前男友面膜用后清洗很重要

sk2前男友面膜敷完后,如果不按照说明书上规定的用清水清洗,在后续护肤保养中会导致护肤品搓泥。护肤品搓泥后自然皮肤是吸收不了的,所以sk2前男友面膜洗完之后一定要清洗。

皮肤粗糙的时候使用

皮肤粗糙是一个很笼统的概念,包括干燥、细纹、微小粉刺、废旧角质堆积、皮肤黯淡无光等等。sk2前男友面膜中的高浓度pitera能够温和剥脱皮肤废旧角质,改善皮肤粗糙、毛孔粗大的现象,让皮肤光滑、细腻、有光泽。

皮肤黯淡无光的时候使用

很多人由于经常敷补水面膜,导致皮肤角质强韧,新陈代谢降低,这样就会使皮肤黯淡无光。而sk2前男友面膜中的pitera能够温和剥脱皮肤角质,促进老旧角质新陈代谢,使皮肤如新生一般光滑透亮。

爆痘期使用

sk2前男友面膜有很强的抗炎消炎的效果,对皮肤的**能力也强的令人惊奇。所以sk2前男友面膜很适合在爆痘期使用来稳定皮肤状态,让痘痘快速干瘪下去,使皮肤尽快**到***的状态。

标签: sk2前男友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