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女人怎么化妆好看?

2016-04-20来源 : 互联网

懒女人怎么化妆好看?美容护肤**告诉你,没有一种妆容是持久的,因此,女性在化妆之后,应该及时补妆。对于懒女人来说,复杂的补妆方法肯定不太适合。那么,懒女人怎么化妆好看?下文介绍了一些化妆技巧。

懒女人怎么化妆好看?妆容**

懒女人怎么化妆好看?妆前的保湿打底是*要条件,妆前先用15-20分保湿面膜,甚至用大量保湿霜厚敷脸部,平整肌肤角质,让肌肤更水感光亮,及提升妆感服贴度。

上粉底前,可先涂妆前乳或打亮品,局部加强眼尾C处、鼻梁骨及下巴等,能让透亮光泽感从粉底中透出,打造脸部轮廓三维效果。

用渐层堆栈方式将粉色眼影从睫毛根部往外晕染,眼线顺着睫毛根部与睫毛间的空隙填满,增加眼部的立体感。 再轻刷上睫毛膏,让妆感保持干净利落。

*后用唇蜜展现自然饱满的双唇就完成了。

保持妆容秘诀

想要维持夏日底妆长效不脱妆,粉底的用量越轻薄越好,妆前保养使用清爽的乳液或保湿品,油脂成分太高的保养品除了感觉黏腻,还会影响妆容的持久度。懒女人怎么化妆好看?上妆前使用控油的打底产品,可以使用含有细致珠光的饰底打在颧骨、鼻梁和下巴等处,接着薄薄上一层含水量的粉底产品,即可完成具有水光感的裸透肤质

懒女人怎么化妆好看?对懒女人来说,今天介绍的化妆方法虽然简单,但美妆的效果十分不错。因此,如果你也是懒女人,但也想拥有**妆容的话,那今天介绍的化妆窍门,你就可以来试一试了。

标签: 懒女人化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