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能消除皱纹?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女人有多在乎自己的脸相信大家都知道,随着年龄增大,一些皱纹、斑纹都会慢慢出来,这可让女性朋友们措手不及,其实只要平时多吃些有利于皮肤的食物是可以帮助消除皱纹的。那么吃什么能消除皱纹呢?下面跟随小编一起来详细了解了解吧~

吃什么能消除皱纹?

西兰花

西兰花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能增强皮肤的抗损伤能力,还有助于保持皮

做法:

1.新鲜虾仁去壳去肠后,稍微切一下,倒入料酒,盐,生粉,葱姜粉拌匀腌制片刻,蒜瓣切成蒜末。

2.西兰花切好,放入盐水中浸泡片刻,然后把西兰花放入开水中过一下,烧的时候加两滴橄榄油,捞出后迅速放入冷水中沥干。

3.腌好的虾仁洗干净,沥水待用。起油锅,倒入少许油,待油热了后倒入蒜末爆香后,倒入虾仁,待虾仁变成红色后,倒入西兰花,翻炒后加入高汤,少于盐,继续翻炒几下后即可出锅。

胡萝卜

胡萝卜含有的大量胡萝卜素有助于维持皮肤细胞组织正常机能、减少皮肤皱纹,刺激皮肤的新陈代谢、保持皮肤润泽细嫩。

做法:

1.将胡萝卜削皮,切成细丝,香葱切成段备用。鸡蛋打入碗内,用筷子搅打成蛋液,加入盐1/4小匙,继续搅拌至盐溶化。

2.炒锅烧热,加入油1大匙烧至8成热,倒入打散的蛋液,用筷子划散,直至鸡蛋定型成小块状,盛出备用。

3.炒锅烧热,放入胡萝卜丝及盐,用小*翻炒至胡萝卜丝变软。*后加入炒好的鸡蛋碎及香葱段,用小*炒至香葱段变软即可出锅了。

海带

海带是矿物质含量丰富的碱性食物,常吃能调节血液酸碱度,防止皮肤过多分泌油脂。

做法:

1.将海带丝用凉水浸泡24小时后清洗干净,切成长段。

2.放入盆中,放入盐、鸡精、白糖,抓拌均匀,放入酱油拌匀。

3.放入麻油、香油,拌匀。盛入盘中,撒上白芝麻 。

西红柿

西红柿含有的番茄红素有助于展平新皱纹,使皮肤细嫩光滑。一项实验发现,常吃西红柿,还不易出现黑眼圈,且不易被晒伤。

做法:

1.西红柿,鸡蛋,葱洗净备用。将西红柿切成滚刀块,鸡蛋打散,葱切末。

2.锅中放油,倒入葱末。倒入西红柿块。放入适量的开水。

3.*后打入鸡蛋,撒上葱花和盐即可。

猕猴桃

猕猴桃富含维生素C,可干扰黑色素生成,预防色素沉着、保持皮肤白皙,并有助于消除皮肤上已有的雀斑等斑点。

做法:

1.将淡奶油、牛奶、白糖放在小锅里,用小*加热,边加热边搅拌,至白糖溶化离*,放凉。

2.把低粉过筛,加入(1)中,加入蛋黄,拌匀,然后用筛子将制成的蛋挞水过滤。

3.将蛋挞皮放烤盘里,将木瓜和猕猴桃碎块放里面。过滤好的蛋挞水倒入放有紫薯块的挞皮中

4.烤箱预热,220度放倒数第二层,20分钟左右即可。(喜欢表面有焦点的,*后5分钟可把烤盘上移到中层烤。)

标签: 消除皱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