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造光泽肌?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韩剧剧中女星的光泽肌,减龄又可爱,是不少女生模仿的底妆哦!想要打造**的光泽底妆却不是那么容易的,下面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如何打造光泽肌吧!

如何打造光泽肌?具体步骤

1**步

因为这款底妆很注重滋润的感觉,所以在上底妆前,一定要做好保湿工作,而且能使后面的妆容更加服帖也更加好上,选择一款不会太厚重但是吸收快的保湿品比较好哦!

第二步

妆前的光泽乳作为打底,小编使用的是VDL的贝壳提亮液哦,可以让皮肤透出光泽的感觉,让皮肤更加通透。

第三步

在上粉底之前,先上遮瑕,这样的上法显得底妆更加轻薄,整体效果能更自然,遮瑕主要涂在眉上、眼下、法令纹、鼻梁、下巴。

第四步

用透明的散粉局部定妆,定眼下遮瑕膏还有鼻子额头等,容易脱妆的地方,脸颊不要底妆,等会还要上产品,而且保留光泽的润感会比较好看。

第五步

珊瑚橙的颜色,气垫腮红打在苹果肌上面往太阳穴轻轻带,记住手法是少量多次。

第六步

*后也是重要的一步,将爱丽小屋#1 PURE NYMPH AURA VOLUMER、VDL珍珠提亮液、SONIA KASHUKRADIANT BOOST RESTORATIVR FACIAL OIL以3:4:1的比例混合,用气垫粉扑配合按压的手法上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