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祛斑产品哪个好?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虽然有一段时间还流行过雀斑妆,但是男士长雀斑确实会让人觉得不干净,脸上脏脏的感觉。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男士祛斑产品哪个好,让大家摆脱雀斑困扰。

男士祛斑产品哪个好?

黛珂AQ曲酸美白祛斑精华液

精华基本透明,像浓厚的水,味道清淡,有酒精但闻不出。上脸延展性非常好,吸收也快,*热的天也可以上**不黏腻这点超赞。

很有效,但一定要足量。开始有点肉疼,所有用量很省,结果无效。郁闷之下想赶快撸完奔下一个就毫不吝啬的上,结果2周左右就发现白了。 是那种肌底变白的感觉,效果很满意,除了价格无缺点。

茵菲妮唤白精华液

唤白精华是高丝旗下的**茵妃妮出的**一款美白精华,它里面的有效成分也是曲酸,跟黛珂的美白精华有效成分是一样的,所以可以算是平价版的黛珂。精华很清爽好吸收,用完也不干,油皮的美白福音,一用就离不开,用一段时间你就会发现肤色整体会提亮。滋润但不油腻。

资生堂臻白无瑕精华液

质地比较厚重,像乳液一样的精华,很容易推开和吸收,保湿效果非常好,但是夏天后续再涂乳液之类的会略显不透气,油皮的话建议还是不要买这个。用了1个多月觉得皮肤有变白,脸和脖子的色差拉大了。而且对去痘印的效果挺好的。

标签: 男士祛斑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