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芝美白精华怎么样?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女生只要白一点就好了,不过美白可不件容易的事情啊,很多妹子也是尝试了各种方法啊,那试试兰芝美白精华,虽然价格比较贵,但是贵的理所当然啊,一起来了解下兰芝美白精华怎么样吧。

兰芝美白精华怎么样?

质地

兰芝美白精华的质地和一般的精华有所不同,兰芝美白精华的质地有点类似乳液,但是会比乳液质地稍微清透一点点。小编个人觉得兰芝美白精华不太合适油性皮肤哦。

设计

兰芝美白精华不同于别的精华设计,兰芝美白精华是采用滴管的形式,*先这样的滴管设计能够帮助妹纸们每次使用兰芝美白精华的用量,**又不会浪费的理念。除此之外,滴管采用的玻璃质地的,这样能够**兰芝美白精华内的美白成分能够更加的保鲜。

吸收度

兰芝美白精华的吸收度是很好的,虽然兰芝美白精华质地类似乳液,可是兰芝美白精华滴在皮肤上能够迅速的抹开,经过15秒能够迅速被皮肤吸收。

成分

兰芝美白精华中含有多种维生素、矿物质以及氨基酸等,能够层层渗透到皮肤中,为皮肤提供持续的保湿美白能量。*创新美白科技,能够阻隔黑色素,促进黑色素的剥脱,能够有效达到净白、透亮的效果。针对兰芝美白精华,小编印象很深的就是以前有人说它能够起到21天美白的效果。不过小编认为,这样的美白只是针对皮肤后期变黑,而不适用于天生皮肤黑的妹纸。

标签: 兰芝美白精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