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雀羚甘油怎么用?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百雀羚甘油的用处比较多,能很好的帮皮肤锁住水分,做面膜什么的都是可以的,下面小编就来具体介绍下百雀羚甘油怎么用吧,这个一定要了解哟。

百雀羚甘油怎么用?

直接涂抹使用

在洗澡后或者清洁皮肤后,将适量的百雀羚甘油倒在掌心,然后均匀的涂抹到肌肤上,边涂抹边轻柔的**,让皮肤将百雀羚甘油很好的吸收进去。也可以在使用百雀羚甘油之前使用有补水效果的乳液先滋润肌肤。

倒入乳液使用

把百雀羚的甘油与适量的乳液混合,然后涂在肌肤上,涂完后进行适当的**,让皮肤很好的吸收,可以提升肌肤的保湿度,加强百雀羚甘油的保湿锁水效果,让皮肤更加的滋润。

用水稀释使用

取适量的百雀羚甘油用大量的清水稀释,水和百雀羚甘油的比例是20:1的样子,调好后,用干净的化妆棉沾上擦拭皮肤,也能起到保湿的效果。百雀羚甘油直接涂抹使用后会感觉有点黏黏的,但是这样使用就不会有粘稠的感觉了。

当身体乳用

在冬季皮肤比较干燥,每天晚上洗完澡可以把百雀羚甘油直接涂抹在身体皮肤上,当做身体乳用,能减少身体水分的蒸发,让肌肤长时间的保持滋润,不容易干燥。

当护手霜用

由于百雀羚甘油强效的锁水性,也可以把百雀羚甘油当做护手霜使用,因为双手常常曝露在外面,而且要做很多工作,很容易干燥起皮,变得粗糙,这就可以使用百雀羚甘油,减缓手部肌肤水分的流失。

当润唇膏用

嘴唇的水分流失的非常快,所以冬季嘴唇容易干燥,取一点百雀羚甘油涂在嘴唇上,可以让嘴唇的水分蒸发减慢,保持水润,缓解嘴唇干燥、起皮干裂的状况。

当面膜用

晚上洁面后,将一片面膜纸放入清水中浸泡,然后在脸上涂抹厚厚的一层百雀羚甘油,同时进行几分钟的脸部**,让毛孔打开,把浸泡好的面膜拿出来敷在脸上,十五分钟以后拿下,再涂一层薄薄的百雀羚甘油,待到皮肤**吸收以后,就会发现皮肤非常的水润。

当卸妆乳用

百雀羚甘油还有卸妆的作用,在要卸妆的时候,将百雀羚甘油倒在化妆棉上,然后擦拭脸部的化妆品,可以卸妆。但是用百雀羚甘油卸妆并不能卸得太**,因为无法乳化含油的化妆品,所以百雀羚甘油*好用清水稀释一下再卸妆,效果会更好。

标签: 百雀羚甘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