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o乳液怎么样?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好像很多男士都不怎么喜欢用一些乳液什么的,因为觉得黏黏的很油的样子,其实可以试试uno乳液哟,专为男性设计的,不会有任何油腻的感觉啊。

uno乳液怎么样?

质地

uno多效调理乳的质地主要是偏清爽的乳液状。考虑到亚洲男性大多油脂分泌旺盛,所以uno多效调理乳涂上去很轻薄、水润,一点都不油腻。而其中uno多效保湿调理乳就相对而言比其他版本的要厚重一些,更加侧重保湿。

香味

uno多效调理乳的香味是比较偏男性的柑橘香调。淡淡的柑橘香闻起来是一种很清新、阳光、干净的感觉。不同于女性护肤品调香的浓郁、女人味,uno多效调理乳的香味给人一种淡雅、清爽的感觉。

适合年龄

uno多效调理乳适合18到25岁的年轻男生。因为uno多效调理乳并没有添加抗老和抗皱的成分,所以并不适合年龄偏大的成熟男性。uno多效调理乳更倾向于只需要做好保湿的年轻人。

适合肤质

uno多效调理乳针对不同肤质的人群,研发了4个不同功效类型的乳液。分别是多效防晒调理乳、多效控油调理乳、多效保湿调理乳、多效舒缓调理乳。

多效防晒调理乳适合对紫外线敏感的皮肤。由于添加了防晒成分,所以很适合对紫外线敏感或者过敏的人群。在白天用这款乳液也能够达到防止皮肤产生色斑和光老化的现象。

多效控油调理乳适合油性皮肤的男生。多效控油调理乳能够改善皮肤的出油现象,使皮肤达到水油平衡,在控油的基础上,又不会觉得皮肤干燥。

多效保湿调理乳适合干性皮肤的男生。相对于其他版本的乳液来说要更加滋润保湿一些,但运用了资生堂家的特殊工艺,在滋润保湿皮肤的同时又不会让皮肤黏腻。

多效舒缓调理乳适合敏感性肌肤。里面添加了芦荟精华和甘草酸二钾,能够起到舒缓抗敏的作用。特别考虑到香料对敏感肌肤的刺激和致敏性,所以这款调理乳是没有添加香料的,是一款无香型乳液。

使用测评

厌倦了烦复的护肤步骤,所以在专柜见到这个就拿来在手上试了试,涂抹上很舒服,对于大油田的脸来说补水刚刚好。这个没有添加人工香料,也不会引起我长新的痘痘,在防止皮肤过敏方面也很有效果。使用完后,脸部出油减少了很多,而且没有紧绷的感觉,皮肤摸上去滑滑的,不会像涂了控油的产品那样有黏黏的感觉。而且这个是不含酒精(乙醇)的。感觉很温和。

标签: uno乳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