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2神仙水有什么功效?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相信sk2神仙水的大名很多人都知道,反正就是能帮你很好的调节皮肤的状态,能够让你随时呈现出就发*佳时刻啊,那对于sk2神仙水有什么功效可能很多人还不是很了解吧,我们一起来看看。

sk2神仙水有什么功效?

调节皮肤水油平衡

sk2神仙水在调节皮肤水油平衡方面有着神奇般的效果。油性皮肤使用sk2神仙水能够减少油脂分泌,从而达到控油的效果。干性皮肤使用sk2神仙水能够补水保湿,使肌肤维持在一个良好的水油平衡的状态。

改善皮肤粗糙

sk2神仙水中的核心成分pitera,能够加快皮肤角质层的新陈代谢。那些因为废旧角质堆积和角质角化过度引起的皮肤粗糙与闭口粉刺等问题,在使用sk2神仙水一段时间之后能够得到很好的解决。

抵抗皮肤老化

有科学实验文献表明,当护肤品中的pitera高于90%左右时,能够促进皮肤深层胶原蛋白的生成,从而达到防止肌肤因胶原蛋白流失导致的皮肤老化问题。

调节皮肤酸碱值

因为我们的皮肤是呈弱酸性的,但我们使用的清洁类产品大多是碱性的。而sk2神仙水能够调节皮肤酸碱值,把清洁后呈碱性的皮肤重新调整回弱酸性的状态,维持皮肤屏障的强健。

促进后续护肤品吸收

清洁带走的不仅仅只是皮肤上的脏污,还有保护皮肤的皮脂和一部分细胞间质,这就是我们洁面后皮肤会干燥紧绷的原因。在洁面后使用sk2神仙水能够给皮肤角质层补充水分,促进后续护肤品的渗透和吸收。

让皮肤光泽透亮

sk2神仙水当中的pitera能够层层深入到肌肤底层,促进皮肤胶原蛋白合成,加速黑色素的新陈代谢,温和剥脱废旧角质,让皮肤整体透亮起来,看起来就健康的光泽感。

标签: sk2神仙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