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2神仙水适合什么肤质?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sk2神仙水可是**产品啊,很多都很青睐神仙水啊,改善敷的状态也是很给力的呢?这是因为其效果非常佳,才能被那么多人喜欢啊,那sk2神仙水适合什么肤质的人使用呢?我们 一起来看看吧。

sk2神仙水适合什么肤质?

sk2神仙水适合油性皮肤到混合性皮肤的人使用。因为sk2神仙水质地轻薄,如水状一般的质地,涂在脸上的感觉丝毫没有黏腻感,非常适合油性皮肤的人使用。而且sk2神仙水中的pitera能够抑制油脂过量分泌,调节肌肤水油平衡,所以油性皮肤使用sk2神仙水是再合适不过了。

不适合干性肤质使用

因为sk2神仙水中的主要保湿成分是丁二醇,而丁二醇的保湿能力真的非常一般,所以对于干性皮肤的人来讲,用sk2神仙水保湿的话真的有点捉襟见肘的感觉。所以如果是干性皮肤使用sk2神仙水*好后续搭配sk2肌源**精华霜使用,这样就不用担心保湿不够的问题了。

干性皮肤**搭配sk2肌源霜

由于sk2神仙水对于干性皮肤使用保湿力有点不够看,但如果后续叠加sk2肌源**精华霜的话就不用担心保湿力不足的问题了。特别是sk2肌源**精华霜升级第六代RNA版本后,从原来的混油皮亲妈变成了干皮的亲妈。所以干性皮肤后续叠加sk2肌源**精华霜非常合适。

不适合敏感肌肤使用

由于sk2神仙水当中添加了3种防腐剂,在sk2神仙水的成分表中几乎占据了一半的位置。而其中的的山梨酸虽然也是食品防腐剂,很安全,但是在致敏性上却比另外两块防腐剂要高。所以敏感肌肤不适合使用sk2神仙水。

标签: sk2神仙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