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宝莉丝绒唇膏怎么样?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巴宝莉丝可能很多人只是了解它的服饰,可能对它的彩妆产品什么的还不太熟知,那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说说巴宝莉丝绒唇膏怎么样,颜色什么的小编觉得看上去挺舒服的啊。

巴宝莉丝绒唇膏怎么样?

巴宝莉丝绒唇膏#33

官方名字是牛血,恰好描述出了颜色,属于紫调的血色,带一点点的灰感。这个色号**是姨妈血色中的**,显白,不日常,需要搭配妆容服饰。

巴宝丝绒雾唇膏#202

颜色属于豆沙杏子咖,不算干的质地,遮盖力弱,这个颜色只限浅唇色的女生用,深唇色涂上去可能和素唇无差。颜色有些豆沙,有些橙,有些古铜,有些奶咖,属于日常色。

巴宝莉丝绒唇膏#32

细紫闪豆沙玫瑰,闪的非常低调,镜头下是看不出来的,很微妙很好看。就算平凡的豆沙玫瑰色,因为有这层闪,瞬间就高贵起来。很讨喜的颜色,男生看了会很喜欢。

看了小编上面的介绍,你觉得巴宝莉丝绒唇膏怎么样呢?唇色什么的还挺好看的哟,哎哟迫不及待的要入手一款了呢?夏天涂个口红就可以出门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