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宝莲大开电眼睫毛膏怎么样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眼睫毛膏每个女孩都化妆都必须要用到的一种工具,很多人都认为这是一种没有多大用处的东西,其实是有真正使用过一些好的睫毛膏的女性,才知道好产品真的是会让睫毛更翘,眼睛更有神的!美宝莲大开电眼睫毛膏怎么样?是否能够带给你不翘睫毛呢?看完以下答案便揭晓。

美宝莲大开电眼睫毛膏怎么样——产品介绍:这是一种两头都有刷毛的睫毛膏,上面的是螺旋大刷头,下面的是**小刷头,螺旋大刷头每次蘸取更多膏体,上妆更轻松,适合用来刷上睫毛;**小刷头,可以**捕捉下睫毛及细小睫毛,再也不用另外再买专门刷下睫毛的睫毛膏了。

美宝莲大开电眼睫毛膏怎么样—手背试色:手背上的试色效果,很鲜明的黑色。右边用手指来回反复擦拭,也丝毫没有变化,持久力较高。这款睫毛膏是防冷水的,防水效果很好,一点都不会花妆。然后用温水就能**擦拭干净,卸妆也很方便。

美宝莲大开电眼睫毛膏怎么样——使用方法:先用大刷头从睫毛根部开始刷上睫毛,然后用小刷头只刷上睫毛的尾端。再用大刷头刷遍上睫毛,然后用小刷仔细刷下睫毛。刷完后的效果,从侧面看明显卷翘浓密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