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遮瑕笔怎么样?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资生堂这款恰恰好弥补了这一致命硬伤。膏体细腻,添加了折射粉末,所以肉眼看上去连细纹都不太明显了,它出来的妆效比用粉底液去遮盖眼周肌肤**要好得多,不会卡粉!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资生堂遮瑕笔怎么样吧!

资生堂遮瑕笔怎么样?

外观

笔状的设计更方便补妆,红色的包装盒,里面是毫不起眼的裸黑色笔身。爸爸去哪儿第二季里曹格也在用它遮盖黑眼圈什么的,包括嘴周的暗沉也能切实的提亮到。

101/102颜色比较浅,适合眼部提亮效果,适合皮肤白的妹子。103号到106号就是遮瑕效果比较好了。适合黑眼圈较重的人使用。

试用

质地很水润,推匀之后非常服帖,保湿效果也不错,**不会卡粉。可以使用在黑眼圈部位,也可以做唇部遮瑕。

标签: 资生堂遮瑕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