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make三色遮瑕膏怎么样?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canmake三色遮瑕膏算是比较有名气的一款产品了,小编的朋友也是给我**啊,那今天就来说说canmake三色遮瑕膏怎么样吧,想了解的妹子赶紧来看看吧。

canmake三色遮瑕膏怎么样?

产品实物

产品实物图,这款遮瑕膏被称为是IPSA三色遮瑕膏的平价版。一共有3个颜色的遮瑕膏,可以随意搭配调和出适合自己肤色的遮瑕,还内附遮瑕刷,使用起来非常方便。这款产品有2个色号,本次试用的是01号明亮色,另有02号自然色可供选择。

遮瑕刷细节

左边的刷头适合用来刷大面积的部位,能快速均匀且轻薄的刷上遮瑕膏,刷毛是由马毛制成的;右边的刷头适合用来刷小面积的部位,例如鼻翼、唇角等,材质是海绵刷头。

手背试色

遮瑕膏3个颜色分别是浅色、自然色和深色,手背上的试色非常鲜明。亮色除了能调色外还能另当做提亮来使用;自然色适合用在鼻翼、唇周和泛红的部位;深色适合用来遮盖大的痘痘、斑点等瑕疵部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