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洁面仪怎么样?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妹子洗脸的时候都会借助一些清洁工具什么的,飞利浦洁面仪就是大家比较喜欢的啦,小编自己也入手了一款哟,真的很好用啊,那今天就来跟大家说说飞利浦洁面仪怎么样吧。

飞利浦洁面仪怎么样?

产品介绍

这款是飞利浦Philips品牌的美容洁面仪,电器老品牌了,包装也是很大气的。里面主要有美容仪主机一个,三个形态各异的替换头各一。充电座驾,平时可以把机器倒放着插入,有扣入点,不用担心会不平衡。

产品试用

洁面具有双重振动模式,能有效去除皮肤污垢,再也不用担心洗不干净脸了。这个一看就是个刷子,当然是用来洗脸的啦,安装上之后,以画圈的方式清洁面部肌肤。 使用之后肌肤清透亮泽,各种脏东西和老废角质都被清除干净了。

标签: 飞利浦洁面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