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兰油怎么分辨真假?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玉兰油是很老的一个护肤品牌了,而且在消费者口中的评价还是那么好,不过也有些仿冒的产品哟,大家一定要注意了,那玉兰油怎么分辨真假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玉兰油怎么分辨真假?

1.*先应从价格上加以区分。比如新款玉兰油活肤菁华霜55克 庄为75元左右,而假货则仅售20-25元左右,二者相差甚远,消费者千万不能贪图小便 宜而上当。新款玉兰油活肤菁华霜只有55克的(活肤防晒露则是75ML庄),现在市面上 所有28克庄的箐华霜和32ML庄的防晒露都是假冒之物。

2.其次,从包装上进行真伪的鉴别。**的包装整体看上去比较精致,商标、使用说 明文字的印刷非常清晰,没有字体模糊现象和和油墨洇散等情况,特别是使用说明文字 用指尖摸上去会有明显的凸出感,而且擦不掉。而假冒之货的包装从整体看上去比较粗 糙,使用说明文字看上去模糊,有油墨洇散现象,摸上去没有凸出感,而且很容易擦掉。

3.另外,在味道和手感上**与假品之间也有着明显的差别。**手感清爽,假品则 油腻;**的味道是清淡的玫瑰香味,而假货则是一种浓浓的香精味,很象过去的雪花膏的味道。

标签: 玉兰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