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面膜怎么做?滋润肌肤白白好诱人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用鸡蛋怎么做面膜,蛋清面膜,只要蛋清吗,没错,用鸡蛋做面膜主要是使用鸡蛋清,鸡蛋清是富含蛋白质的胶质成分,做面膜可以起到保湿,**损伤等作用,有哪些鸡蛋面膜,怎么做鸡蛋面膜,一起看看。

鸡蛋面膜怎么做?鸡蛋面膜效果怎样?鸡蛋清中含有皮肤所需要的多种物质,用来做面是*佳的保养品,而且价格也便宜,在家DIY效果更好,下面就教你几款有效的DIY鸡蛋面膜的做法!

鸡蛋面膜怎么做?

蛋清蜂蜜面膜一

原料:蜂蜜20克(用洋槐蜜效果较好),鸡蛋1个。

1、拿筷子在鸡蛋上敲个洞,洞不要太大,要不蛋黄会跑出来的。

2、将蛋清倒进面膜碗待用。

3、然后加入2小勺的蜂蜜将其与蛋清搅拌均匀。

4、把面膜贴放入碗中浸泡。可直接敷在脸上。敷好后再一边蘸取美容液刷在面膜贴上。

5、置30分钟即可以清洗了。

**种蛋清蜂蜜面膜能润肤除皱,驻颜美容,有营养增白皮肤功效。

蛋清蜂蜜面膜二

原料:新鲜鸡蛋一个、积安堂洋槐花蜂蜜一小匙

取蛋清充分搅拌,至全部起泡沫,加入积安堂洋槐花蜂蜜,继续搅匀即成。涂于面部,使其自然干燥,再用清水洗净,可经常使用。

蛋清加蜂蜜,**的天然面膜。调制的时候可以稍许稠一些,均匀敷面的同时给脸部做做**,起活血的作用。粘除污垢,紧实皮肤。化妆前做,可以延缓脱妆。也可做皮肤受伤后的紧急护理。蛋清蜂蜜面膜两种原料都有比较确实的美容嫩肤之效。其化学本质主要为蛋白质和单糖,二者皆为皮肤重要的营养成份。经常敷蛋清加蜂蜜面膜,有润肤除皱的效果。

蛋清珍珠面膜

原料:鸡蛋1个、珍珠粉10克。

取一个生鸡蛋的蛋清,将10克珍珠粉与蛋清搅拌均匀。将面膜均匀涂于面部,避开眼部和唇部;尽量涂厚一点,待15-20分钟后洗掉,一个星期做两次。

功效:收敛皮肤、消炎抗皱。

其他建议:因为真的珍珠粉有股淡淡的腥味,加上蛋清有种浓重的蛋白味,有些不习惯这种气息的人,建议挤一点点柠檬汁,没柠檬的可以混入青瓜汁,不仅去味,还会有更好的效果。

蜂蜜淡斑面膜

据说这种面膜是印度一位王妃**的,可净化、滋润肌肤,使肌肤变得白皙透明、柔软细致。

原料:土蜂蜜15毫升,鸡蛋一个,脱脂牛奶50毫升,柠檬汁一茶匙,面粉少许。

做法很简单,先在面粉中加入鸡蛋,搅拌均匀,后加入牛奶、蜂蜜以及柠檬汁再次搅拌即可。均匀涂于脸上,15分钟后先以温水冲洗干净,再用冷水洗脸。温水、冷水可反复交替数次,这样更有助于收缩毛孔。

面膜功效:能有效祛除皮肤上的黄斑,使皮肤润泽光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