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美女的十大标准 美人应如此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对美女的定义或许每个时代都有差异,你是否好奇古代美女是什么样的。纵然肥瘦不同但是都有一些共同点。所以下面就为你介绍古代美女的**标准,美女是如何定义的。看看你猜对了哪些吧。

古代美女的**标准:

1,肤若凝脂

2、明眸善睐

3、云发丰艳

4、蛾眉青黛

5、杏脸桃腮

6、樱唇贝齿

7、杨柳细腰

8、纤纤素手

9、三寸金莲

10、软玉温香:娇柔、白腻、芳香是中国古代美女身体的审美标准。

皮肤光滑、细腻而洁白,明洁灵动、富有神韵的眼睛,乌黑、亮丽、浓密的头发。细长、弯曲、淡青色的眉毛,艳光照人、白里透红的面容。色泽红润、口型小巧的嘴唇,纤柔的腰肢等等。这些是古代美女的**标准的细化。

当然以上介绍的只是外表,内涵也同样重要尤其是古代女子。所以古代美女还要兼有德行与才艺,做到德、色、才、艺的**统一。这些就是古代美女的**标准了,你占了几条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