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护照拍照可以化妆吗 最好淡一点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护照大家都不陌生。飞机出行经常可以听到这个词儿。那么办护照拍照可以化妆吗,它和身份证的照片有不一样的地方吗?作为证件照,真实是基本,不是要你暴露肌肤缺点但是五官是不能改变的。

办护照拍照可以化妆吗?护照一词在英文中是口岸通行证的意思,也就是说,护照是公民旅行通过各国**口岸的一种通行证明。1、新版中国护照对照片的要求:必须是正面免冠照片,可见双耳、双眉,不佩戴头饰,不化浓妆;佩戴眼镜者,眼镜不能反光。

2、可以散披头发,但要掖在耳朵后面,不能遮挡面部;如果刘海比较长遮到眉毛,必须用发夹夹上去。可以打淡妆粉底,描眉不能和本人差异太大;另外要求穿带领子的服装。3、符合要求的护照照片,对通过签证是有利的。办护照拍照可以化妆吗?了解了吧。

虽然这些证件照需要真实的表现自己,但是也是可以稍微修饰的,不过不能改变脸部的轮廓之类的,如果你想化妆,妆容一定要清淡,不然工作人员也会要求卸妆的。关于办护照拍照可以化妆吗的介绍就是这些了。

标签: 办护照拍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