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眉毛的技巧有哪些?(图文)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眉妆是相对来说很简单的一个妆容,眉毛的好看与否关系到整套妆容哦!七丽小编整合了8个画眉毛的小技巧,一起看看吧!

冲凉前禁止拔眉毛

不要在冲凉前拔眉毛,因为冲凉时的热气加上水蒸气会加速毛发的生长。

注意眉毛长度

注意眉毛的长度,眉尾应该是由鼻翼拉一直线到眼角的上方,眉头应在鼻翼的延伸线上,更长或是更短都会影响脸型。

正确的眉峰位置

正确确定眉峰位置才会拥有好看的眉形。眉峰的位置能直接形象眉形,眉峰太前会形成貌似生气的三角眉,太后亦会很奇怪,正常的眉峰应该是由鼻翼拉一直线到瞳孔的上方。

与镜子的距离

修眉时拿镜子的技巧会影响效果,若把镜子拿的太近,会令你无法看清楚整体眉形,更会误导你让你越修越细。所系下次修眉时不妨将镜子拿远一点,定时看看眉形在脸上的效果。

经期不要修眉

不要将修眉的工作安排在经期期间,因为在这段时间中,女生的忍痛能力较低,所以不想痛上加痛的话,就避开经期修眉吧。

眉色与肤色

眉毛的颜色除了要配合发色,也要配合肤色。肤色偏白的,应该用比发色深色的眉色,肤色偏黑的可以选择跟发色差不多或浅色的眉色。

眉毛不能太实色

不要将眉毛画的太实色,你可以用尖一点的眉笔轻轻扫上眉毛,感觉应该像画羽毛一样。太实色的眉毛会让你看起来很奇怪。

平眉的选择

眉型与脸型的搭配是非常重要的,韩式平眉是近几年的流行眉妆,但柔和的平眉并不适合每种脸型。平眉比较适合长脸,而圆脸肉脸比较适合带有眉峰的弯弯柳叶眉,这样会显的脸小一些。

标签: 画眉毛的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