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化妆怎样不脱妆?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化妆怎样不脱妆?夏天天气炎热,*容易脱妆了,还没到下午,就开始脱妆,一不小心就成了花猫脸,那么,夏天化妆怎样不脱妆?下面小编分享夏季不脱妆的化妆小技巧!

夏天化妆怎样不脱妆?不用过于油腻的护肤品防止夏天脱妆

夏季天气炎热,肌肤易燥热、出油,因此,早上护肤注意要以清爽舒缓为主,如果使用过于营养的精华和面霜的话,会使得皮肤的负担加重,导致整个妆容的不服帖,易出现掉妆现象,所以,夏天早上护肤可适当简单化,用化妆水调理肌肤后,只使用保湿乳液就OK了,精华和面霜可以留到晚上护肤使用。

夏天化妆怎样不脱妆?妆前用凝乳打底防止夏天脱妆

夏天化妆前做完日常护肤之后,为了防止脱妆,可以用清爽型妆前凝乳,均匀的涂抹在脸部,可以起到持续控油,让底妆更持久的效果,而且*重要的是也不会让你的底妆显得很厚重哦。

夏天化妆怎样不脱妆?有技巧使用粉底防止夏天脱妆

夏天化妆不管使用粉底霜或者粉底液,都应该采用海绵垂直轻按的方法,先从额头到太阳穴,再从鼻子到鼻梁,*后是脸颊,让粉底与皮肤更加贴合,粉底才会比较持久,如果用推擦的方法就容易掉妆哦。此外,拿海绵的手法也要注意哦,用中间的三根手指压在海绵背后,大拇指和小拇指则轻靠在海绵两侧稳定,使海绵的二分之一粘到均匀的粉底量,才能让整个妆容更均匀服帖,防止脱妆。

夏天化妆怎样不脱妆?蜜粉定妆防止夏天脱妆

夏天想要防止脱妆,定妆是必不可少的一步,上好底妆后,可用掌心轻轻按压肌肤定妆,这样能使粉底更加服帖,而且妆容看上去也会更加自然,*后蜜粉就派上用场啦,用刷子将蜜粉轻轻刷于出油严重的T字区以及颧骨处,即可**妆容持久性。

标签: 夏天化妆出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