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凤眼怎么画眼妆?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丹凤眼就是中单眼皮啦,很多妹子都不知道丹凤眼怎么画眼妆才好看,因为毕竟眼睛会肿肿的感觉啊,找不到合适的妆容,那今天就来跟小编一起学学吧。

丹凤眼怎么画眼妆?

眼妆步骤

STEP1:用眼线笔画出大概要画的眼线位置和面积,,在黑眼球的上方的位置。画的时候,眼睛正视镜子。

STEP2:画完大致位置之后,闭上眼睛,中间的空隙就是眼线的位置了。

STEP3:用眼线笔将空隙填满,在眼尾的位置画出来一些。

STEP4:在眼线上叠加上咖啡色的眼影粉,顺着眼线往上晕开。

STEP5:再用浅色眼影将深色眼影边缘轻刷,**立体层次感。

STEP6:用*小只的眼线笔沾取少量的咖啡色眼影,晕染出下眼影。

STEP7:将眼线刷横拿,就能一次画出明显且粗的眼线。

STEP8:再用咖啡色的眼线笔,沿着下眼影处描绘下眼线。

STEP9:眉毛往上画,不要画的太粗,往上的话就不会眉压眼,让眼皮看起来更宽,眼睛比立自然变大。

STEP10:先刷上睫毛,重复刷2~3次,**浓密纤长睫毛。

STEP11:加强下睫毛会有放大眼睛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