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怎么去角质?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男士一般不怎么注重去角质的问题吧,*多也就是用洗面奶洗脸,然后拍个水什么的,其实去角质也很重要啊,可以避免一些粉刺痘痘的产生哟,那男士怎么去角质呢?今天就来跟大家说说这个话题吧。

男士怎么去角质?

洁面后搓脸去角质

我们一定都有这样的体会。那就是我们在洗完脸后,在脸部还是湿润的状态去揉搓脸部,脸上就会产生泥状的屑屑,这其中一部分就是我们脸上的废旧角质。所以男生去角质可以用这种方法,但一定不要用力过度,以免伤害肌肤。而敏感肌肤也不适合这种方法。

擦拭爽肤水能去角质

将爽肤水浸透化妆棉,然后用湿润的化妆棉轻轻擦拭肌肤能够带走我们皮肤上的废旧角质。这种方法适合每天使用,而且*为温和,即使是敏感肌肤也可以这样使用。

使用清洁面膜能去角质

*常见的清洁面膜就是黏土类面膜,黏土面膜不仅能够吸附皮肤油脂,在清洁黏土面膜的时候还能带走脸上的废旧角质。这种方法特别适合油性皮肤和痘痘皮肤,不仅能够清除毛孔中的油脂,还能够去角质防止粉刺的产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