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米水洗脸可以美白吗?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以后煮饭的时候淘米水可不要直接倒掉了,这可是美容的好帮手啊,听很多人说淘米水有美白的功效啊,那淘米水洗脸可以美白吗?这个很多妹子都想知道啊,那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淘米水洗脸可以美白吗?淘米水洗脸可以美白。淘米水洗脸*主要也是*明显的功效就是美白,因为淘米水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和维生素B,可以提亮肤色,减轻紫外线对皮肤的损害,并预防黑色素的生成,从而起到美白肌肤的效果。并且有一些护肤品牌就有大米系列,也说明了淘米水的护肤效果。

淘米水洗脸可以美白吗?

方法

用淘米水洗脸以前建议*好先用温和一点的洗面奶洗个脸,这样可以将皮肤表面的灰尘和污垢洗掉,以免影响淘米水洗脸的效果。洗脸以后就用热毛巾敷个脸,只需几分钟就可以扩张毛孔,接下来再用淘米水洗脸,淘米水洗脸的时候边洗边**,让皮肤充分的吸收淘米水的营养。*后记住淘米水洗脸完以后还要用清水冲一遍脸,以免淘米水中的杂质影响皮肤。

淘米水洗脸美白要用第二道水

淘米水洗脸尽量不要用**道水,因为现在的大米上难免会残留一些农药,而且灰尘还很多,所以**道淘米水虽然说营养丰富,但是杂质是*多的,为了不影响皮肤*好是用第二道水,第二道水虽然可能营养不及**道水,但是杂质却大大减少了,所以可以放心使用。

标签: 淘米水洗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