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喷雾第二年能用吗?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有很多妹子防晒的时候选择了喷雾类型的,但是量比较多,可能**年用不完,那防晒喷雾第二年能用吗?这个问题很多妹子也想知道,那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防晒喷雾第二年能用吗?

如果你屯的防晒喷雾没有开封过,同时也没有超过它的保质期的话,那么,到第二年还是可以使用的,这没有任何问题。

如果是没有开封过的防晒喷雾,但已经过了它的保质期的话,这种情况,防晒喷雾的有效防晒力会有所降低。如果你舍不得丢掉的话,你可以用来喷身体,但一定要增加防晒喷雾的用量,这样才能发挥防晒喷雾应有的防晒值。

如果是已经开封使用过的防晒喷雾,在还没有过它的保质期的情况下,它的防晒力度同样也会大幅降低。因为当中有的化学防晒剂没有物理防晒剂那么稳定,跟空气接触过以后,会慢慢的失去它的防晒能力。所以如果是这种情况,还是拿来喷身体吧,同样要加大防晒喷雾的使用量。

防晒喷雾*好在1个月内用完

所有的防晒喷雾,只要是开封使用过以后,都*好在1个月内使用完,这样才能够**防晒喷雾所宣传的防晒力。而且如果一瓶防晒喷雾你每天使用的话,还用了一个月以上,那代表你使用防晒喷雾的量肯定是不够的。防晒喷雾使用量不足的话,可不止会降低50%左右的防晒力,可能防晒值就只剩下10%-20%左右了。

标签: 防晒喷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