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眼妆怎么画好看?

2016-04-16来源 : 互联网

猫眼妆给人一种性感魅惑的迷人感受,是很多妹纸都喜欢的彩妆之一,同时也是流行彩妆中**潮流的妆容了。那猫眼妆怎么画好看呢?小编给大家带来了以下这款猫眼妆的化妆步骤详细教程。

一款魅惑四射的猫眼妆很是迷人性感,深邃的迷人电眼给人一种自然不夸张的美。当然这款妆容*为凸显的就是眼部化妆了,细节也一定要重视。猫眼妆怎么画好看呢?以下就是此款猫眼妆的化妆步骤啦。来看看吧!

猫眼妆怎么画好看?

化妆步骤一:底妆妆容部位

*先用适合自己肤色的BB霜或是粉底液点涂上下巴、脸颊两侧、鼻尖、额头等部位,然后用化妆棉轻轻均匀晕染开来,注意底妆以清透为主,之后用蜜粉定妆就好。

化妆步骤二:眼部妆容部位

接下来是眼部化妆,用香槟色的眼影涂抹整个眼窝处,可用小号化妆刷或是指腹轻轻晕染开来,均匀涂抹作为打底颜色。

化妆步骤三:然后再用棕红色的眼影在眼部的后半截涂抹上,以之前涂抹好的香槟色打造出一种过渡的自然美感。

化妆步骤四;然后用扁平形状的眼影刷沾取适量的棕色眼影,在眼睛的后半段涂抹上,眼尾处可稍稍拉长,起到拉长上扬眼周的效果,打造出深邃眼神。

化妆步骤五:用前面使用过的香槟色眼影在眼头部位涂抹上,起到提亮眼神的色彩,瞬间打造有神显精神的眼部妆容。

化妆步骤六:眼影涂抹好之后,用黑色眼线液笔沿着睫毛根部描绘出一条眼线,起到放大眼部的作用,让眼神更加的深邃有神,层次感超赞。注意眼尾处稍稍延长上扬。

化妆步骤七:眉毛妆容部位

眉毛部位,*先用修眉刀修饰出自然眉形后进行画眉,如果是化妆新手可借助眉形神器、辅助画眉,这样能轻松打造出精致有型的眉形,州可用眉刷修齐眉毛后,再用眉粉填充眉毛空隙部位。这里小编建议猫眼妆搭配略粗眉形效果更佳。

化妆步骤八:睫毛妆容部位

接下来用假睫毛贴上后,再用浓密纤长的黑色睫毛膏轻刷涂抹上,使其融合一体,打造出根根分明的的卷翘睫毛。

化妆步骤九:唇部妆容部位

猫眼妆唇部妆容可用较为色深色的口红颜色,就如大红色或是酒红色口红,小编这里是用的是偏橘红色的口红颜色,使其和眼部妆容更搭棕色眼影搭配上橘红色的唇妆是不是很配。均匀涂抹好后再用纸巾抿一下,打造出哑光效果粉雾面感。

化妆步骤十:腮红妆容部位

*后一步,我们使用同色系的橘色腮红颜色,可根据自己的脸型轻扫出腮红形状,修饰出好皮肤好气色。好了,这款猫眼妆容完成了,很简单易学吧!赶紧收藏起来哦。

标签: 猫眼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