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前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2016-04-16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有长痘的经历,有些朋友会觉得奇怪,痘痘不是长在脸上的吗,怎么会长到胸口去了,胸前长痘痘是什么原因呢?对于胸前长痘痘和长痘痘的原因不少人都会感到疑惑,接下来就告诉大家原因法。

胸前长痘痘是什么原因?原因大致如下:

1、出汗太多

夏季是胸部痘痘的高发季节,因为炎热的夏季胸部会大量出汗,汗湿衣服,如果汗湿的衣服得不到及时清洗,长时间贴在皮肤上很容易滋生细菌,使得皮肤受到感染,滋生痘痘。

2、角质层堵塞毛孔

胸部的角质一般不会特意去处理,从而导致胸部的角质层就会越积越厚,使得毛孔堵塞,引起毛囊发炎而长出一颗颗的痘痘。

3、内分泌失调

内分泌失调是引发胸口长痘的一大因素,内分泌系统是调节人体功能和维持体内环境相对稳定的重要组成部分,日常不注意饮食、常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加上作息不规律等导致内分泌失调。

4、皮脂分泌过旺

痘痘的产生与皮脂排出不畅有很大的关系,胸部的皮脂腺比较发达,皮脂分泌过旺就会堵塞毛孔,使得痘痘出现。

标签: 胸前长痘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