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肤露哪个牌子好?

2016-04-16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天气温度太高,就会导致身体的水分流失,自然而然就会觉得皮肤很干燥啦,不过洗完澡以后用点润肤露什么的就会有所改善哟,那润肤露哪个牌子好呢?下面来看小编分享的牌子吧。

润肤露哪个牌子好?

Vaseline/凡士林**润肤露

特点:无香低敏配方 秒速吸收 清爽不油腻

适用肤质:干性及极干肤质。

使用感受:洗完澡以后抹完特别滋润,淡淡的清香,不油腻。

使用方法:洁肤后,取适量均匀涂抹身体。

德德维芙山羊奶滋养特润身体乳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产品功效:牛奶配方,补水保湿,柔顺滋养,**干燥,改善鸡皮肤,清爽顺滑,提亮肤色。

**人群:干燥缺水、鸡皮肤、角质堆积、肤色暗沉。

护肤达人**:奶香味好闻,保湿****,很滋润,补水效果不错,价格也亲民。

Pears梨牌身体乳

产品功效:味道清香,温和,润而不腻,极易吸收,保湿肌肤持久滋润。

适合肤质:所有肌肤。

**肌肤:肌肤干燥、肤色不均、皮肤发痒、起皮。

使用心得:涂抹润肤露时要用指腹来涂抹,配合**的动作更有利于吸收。

百雀羚凡士林保湿润肤露

产品功效:天然植物精华,渗入肌肤深层,**护肤,白皙肌肤,保湿补水,滋润护肤,防裂止痒,细致毛孔,改善暗哑干燥,保湿水润。

适合肌肤:所有肌肤,尤其是干燥缺水肌肤。

使用方法:洁肤后,取适量于掌心,用指腹沾取涂抹**至吸收。

泊泉雅保湿嫩滑香体乳

产品功效:滋润肌肤,补水保湿,温和滋养肌肤,同时为肌肤补充养分,帮助改善肌肤干燥、粗糙等现象。

使用方法:洁肤后,取适量产品涂抹身体,以画圈的方式进行涂抹,轻轻**至吸收。

润肤露是护肤乳液之一,能深入滋润干燥肌肤,非常适合干燥肌肤的日常使用,上面就是小编分享的润肤露哪个牌子好了,赶紧来挑一款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