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丸月经期能吃吗 ?

2016-04-16来源 : 互联网

美白丸月经期能吃吗?当下*流行的美白丸总是主打纯植物提取的成分,****,孕妇、经期都可以服用。然而事实是什么?今天来跟大家聊一聊美白丸月经期能吃吗?

美白丸月经期能吃吗

经期是不能服用美白丸的。因为美白丸也是属于口服类的**品,有调节人体内分泌的作用,而在月经期间身体免疫力差,荷尔蒙平衡很容易被美白丸中的成分打乱阵脚,这样就可能导致月经紊乱。

经期有吃药有禁忌

经期用药有一定的特殊性,需服药或者服用**品的妹纸应咨询医生,做到权衡利弊,科学度过特殊生理期。否则会造成出血、即加重月经量,所以建议*好是在月经周期不要口服美白丸。

美白丸成分会影响经期

因为美白丸中的一些成分在经期时有可能扰乱女性内分泌系统功能,导致内分泌紊乱,从而引起月经周期、行经时间及经血量的异常。而规律的女性月经周期,保持内分泌系统的正常状态很重要。所有月经期是不能吃美白丸的。

总结

在月经期是女神很特殊的时期,如果想美白的妹纸可以避开经期服用美白丸。可以在经期时多休息,保持清淡健康的饮食,做好日常的护肤保养,也能拥有**细腻的肌肤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