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丸和美白针哪个好?

2016-04-16来源 : 互联网

美白丸和美白针哪个好?亚洲人对美白的追求是无止境的,每个人都想拥有一白遮百丑的**肌肤,恨不得白成一张纸*好。于是各种美白针、美白丸推出就销售*爆程度可见一斑,那么妹纸们又纠结了,到底是美白丸好还是美白针好?今天就来深扒下美白针和美白丸哪个好。

美白丸和美白针哪个好

就跟打针和吃药的效果一样,毋庸置疑是打针的效果来得快,所以肯定是美白针的***于服用美白丸的效果。

美白针显效快而美白丸要长期吃的

美白针其实比美白丸诞生的早,很多妹纸初识它是从大S的《美容大王》,美白针因其显著的功效受到演艺界女星的喜爱和推崇,被誉为“美白天使”。若使用点滴注射的美白针,是经由血液循环带动,皮肤能**吸收,可达到全身美白、快速又安全的效果。

而口服美白丸,因为会经由肠胃肝脏的吸收,事实上到达皮肤表皮的成份不到7%,并且需要长期服用才会见效。

美白针成分比美白丸好

美白针是一种针剂组合,其中包括L-谷胱甘肽、传明酸、天然维他命C及美肤素,能够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和氧化,加速身体的抗氧化能力,抗氧化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淡化肤色。另外,很多的美白针中含有类固醇类激素,也可发挥美白功效。

而美白丸成分中虽然跟美白针差不多,但是成分含量却只有美白针的10/1,甚至更少,自然而然它的效果也会差于美白针的效果。

总结

因为美白针注射后有许多禁忌,如美白针注射后注射部位*好在24小时内不要沾水。*疗后一星期内不能食用含有果酸、A酸、水杨酸、去角质、高浓度维他命 c、酒精等刺激性成分的保养品。另外,少数人打美白针后月经量会变少。所以,美白针的频率不要太高,一周2次已经是高密度了。

虽然美白针***,但是禁忌较多,美白丸则可以长期使用,禁忌较少。所以妹纸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理性选择自己的需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