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擦防晒霜还是隔离霜?

2016-04-16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对防晒霜和隔离霜傻傻分不清楚,大家都觉得防晒霜只能防止紫外线,而隔离霜却还能隔离灰尘、辐射。不安心的人就想两个都用,那么先擦防晒霜还是隔离霜呢,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个话题。

先擦防晒霜还是隔离霜?

防晒霜和隔离霜都要使用的话,我们更**先使用防晒霜再使用隔离霜。因为隔离霜不仅仅只是有防止紫外线的功效,隔离霜更加侧重的是提亮肤色和修饰肤色这两类功效。所以说隔离霜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可以把它当做某类底妆产品。

防晒霜和隔离霜的使用手法

很多人都不太了解防晒霜和隔离霜的使用手法,都是一把乱涂,跟涂乳液一样打圈。所以很容易造成涂抹不匀,出现白痕的情况。涂抹防晒霜和隔离霜一定是要用轻轻按压的方式来上是*好的,这种手法上防晒隔离不仅均匀***迹,还能防止搓泥现象的产生。

防晒霜和隔离霜的区别

防晒霜的主要作用就是防止紫外线,其中spf代表防止UVB的力度,pa代表防止UVA的力度。而隔离霜的防晒值一般没有防晒霜高,在配方中的防晒剂上,也没有防晒霜那么全面。隔离霜更加侧重提亮和修饰肤色的效果。

什么情况使用防晒霜

皮肤**更加**我们每天使用防晒霜,不管是晴天雨天阴天雪天,还是会春天夏天秋天冬天。但退一步来说,如果是在户外的时间超过1个小时,那就还是使用防晒霜吧,这是*低标准。

什么情况使用隔离霜

如果是全天待在室内的话,你可以使用隔离霜来替代防晒霜。但这里需要澄清一下的是,隔离霜真的没有导购所说的能够隔离灰尘和辐射。大颗粒的灰尘,其实只要是普通的乳液就可以阻隔,如果是PM2.5这种,隔离霜也有心无力。辐射就更加别提了,要真有这么简单,干嘛涂脸上,涂手机电脑上不舒服的多?!

防晒霜和隔离霜都要用够量

不管是防晒霜还是隔离霜都要使用足够的量才能发挥他们应有的效用。**上规定是全脸*少使用2ml的量,大概挤出来就一元硬币大小。如果没有用够量的,那防晒值可不止掉一点点,可能spf50的防晒,*后发挥出的防晒值还没有spf1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