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莉晒素颜清修照 一派轻松自在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凌晨,女演员牛莉晒出一组素颜清修照,并配文:“每个人都要做四轻智者——轻松、轻快、轻灵、轻安”。

照片中,44岁牛莉身穿白色素服,素颜朦胧出镜,双手微合,闭着眼睛冥想。他时而站在人群中和大家清修,时而和小动物自拍,深处自然之中,一派轻松自在。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道:“如果真能做到这种就好了每个人都不用那么的累为了*发愁为了生活而奔走”、“我以为你看破红尘了吓一跳”、“与大自然融为一体”。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道:“如果真能做到这种就好了每个人都不用那么的累为了*发愁为了生活而奔走”、“我以为你看破红尘了吓一跳”、“与大自然融为一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