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芝草莓酸奶磨砂啫喱怎么用?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兰芝算是韩国比较**的护肤品了,不仅仅实在韩国,连载中国都是那么的**啊,其中兰芝草莓酸奶磨砂啫喱这个产品去角质的效果还不错哟,也不刺激皮肤,很舒服。那兰芝草莓酸奶磨砂啫喱怎么用呢?下面介绍使用方法。

兰芝草莓酸奶磨砂啫喱怎么用?

STEP1 清洁面部

晚上卸妆洁面后,轻轻拭去水,在脸部湿润的状态下使用。

STEP2 **脸颊

取适量(直径约2cm)取直径约1cm左右的草莓肌肤磨砂啫喱放于脸颊、额头及鼻子上,轻轻地打圈**脸颊2 分钟左右。红色粒子会慢慢融化,增加肌肤的滋润度,同时去除老化角质。蕴含的颗粒是甘露聚糖成分,敏感肌可以安心使用。

STEP3 **眼周

避开眼周及嘴部等脆弱部位,或是非常轻柔地稍加**,*后请用温水充分清洗。

STEP4 清洗磨砂啫喱

清洗后会觉得皮肤滑滑的,但是还是要继续涂抹日常的护肤品的步骤,也可以再搭配兰芝缤纷浆果酸奶滋养面膜一起使用,之后再进行日常的护肤。同品牌的的搭配使用通常会使用效果加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