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化妆怎样画淡眼妆?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在学习化妆中,*难搞的就是眼妆了,画眼妆是初学化妆MM遇到的*大难题,想要画好眼妆,赶紧来看看初学化妆怎样画淡眼妆吧。一步一步来很容易的。

初学化妆怎样画淡眼妆?

step 1:先在眼周使用粉底液均匀涂抹,均匀眼周的肌肤,可遮住黑眼圈。

step 2:将镜子放在桌面上,然后倾斜15度,对着镜子,用小指轻轻提起上眼皮,用眼线开始画眼线。

step 3:新手MM们刚开始学习画眼线时,不要追求一气呵成,可先从眼中开始慢慢画。

step 4:在下眼线使用眼影粉,在眼角区轻轻晕染,可让眼妆更为自然。

step 5:使用大地色系列的金棕色眼影晕染在上眼窝,亚洲MM肤色偏黄,不适合使用过于鲜艳的眼影,大地色眼影使用起来会显得更为自然。

step 6:在下眼睑只需要小范围地晕染一下,制造出浅浅的阴影感即可,让眼睛显得更有神。

step 7:选择一幅自然的假睫毛,剪成自己眼型的长度,然后在睫毛梗部涂上胶水,在胶水半干的状态下,粘在眼睛上,先固定中间,再往两边按压使假睫毛贴服。

step 8:*后在假睫毛上刷上睫毛膏,让睫毛变得更浓密,整个眼妆就完成了。

新手MM们想要化好眼妆,上面的化眼妆步骤赶紧学起来吧!还有不知道初学化妆怎样画淡眼妆的妹子,*佳的教程在这里哟。

标签: 画淡眼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