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娃娃妆怎么画?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日系娃娃妆受到可爱妹子的**,因为轻松帮助你提升魅力值!日系娃娃妆怎么画?下面小编带来日系娃娃妆化妆步骤,一起来学习下~

日系娃娃妆怎么画?

step1→眉毛

先用眉粉画出细长的一字眉,轮廓不需要太清晰,有毛绒感*好。接着用眉膏染浅眉毛。

step2→眼妆

在双眼皮的皱褶内涂上香槟色眼影,眼尾三角区涂成浅棕色。沿着睫毛根部涂成深棕色,贴上网状双眼皮贴。画上黑色眼线,从后往前画,使眼睛更大更立体。

step3→唇部

涂上浅粉色的唇釉,让可爱的双唇更加水嫩动人。

step4→腮红

淡淡的粉色腮红涂在脸颊的下方,用阴影粉画出鼻尖鼻梁。

按照以上简短的步骤,美美又可爱的日系娃娃妆就完成了!

日系娃娃妆怎么画?看了小编分享的步骤是不是觉得很简单啊,那就赶紧试试手吧。轻松打造可爱动人的日系娃娃妆,很简单的步骤你也可以尝试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