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白斑吃什么?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得了皮肤白斑吃什么好?这是很多患者都非常关心的问题,今天我们就来探讨下白斑患者的一些饮食。皮肤白斑的发病原因与日常的饮食息息相关,多吃一些对病情有帮助的食物,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对病情的康复很有帮助,看看皮肤白斑吃什么。

皮肤白斑吃什么?

一、皮肤白斑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应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酒、辣椒、生蒜、羊肉、鱼虾等海产品,含草酸的食物,如菠菜等。

二、少吃含维生素C多的食物

因为维生素C能使血清铜与血清铜氧化酶水平降低,影响酪氨酸酶的活性,干扰皮肤黑色素的合成,从而加重皮肤白斑的病情,平时注意*好不要接触维生素C的食物,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如桔子、西红柿、葡萄、山楂、猕猴桃等。

三、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矿物质食物

皮肤白斑患者血液和白斑部位由于缺少某些微量金属元素,而使体内酪氨酸酶活性降低,影响了黑色素的合成代谢,所以应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矿物质的皮肤白斑食物,如,肉类,动物肝脏,蛋,奶类,豆制品类食物。

四、多摄取含铜食物

含铜丰富的食物有动物肝、肾、心、牡蛎、鱼类、瘦肉、豆类、芝麻、大白菜等,铜是人体健康不可缺少的微量营养素,也可以多用一些铜勺、铜壶等铜器餐具来补充些铜。

上面就是小编介绍的皮肤白斑吃什么的相关问题了。皮肤白斑患者一定要注意日常的饮食,希望以上的饮食建议能够帮助大家预防和*疗皮肤白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