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雀羚睡眠面膜怎么用?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晚上是皮肤**的*好时机,千万不要放过了,大家可以用用百雀羚睡眠面膜啊,及时为肌肤补充营养,第二天起来皮肤**水润啊,那百雀羚睡眠面膜怎么用呢?只有方**确才能发挥好的效果啊。

百雀羚睡眠面膜怎么用?

先洁面

在进行一切的护肤工作前都要先洁面,因为面部皮肤上的污垢和油脂会影响睡眠面膜的使用效果,如果这些污垢堵塞了毛孔,那么你再怎么敷面膜也吸收不进去。所以在使用百雀羚睡眠面膜之前要先用清洁型洗面奶进行面部将皮肤清理干净。

分点涂抹

洁完面后,就每次取黄豆大小的百雀羚睡眠面膜分五个点涂在脸上,涂好后用手指腹将睡眠面膜推开,涂抹均匀,但是不要涂得太厚,太厚会导致皮肤的负担太重,影响皮肤的正常呼吸,反而影响了百雀羚睡眠面膜的使用效果。

**

将百雀羚睡眠面膜在脸上涂抹均匀以后,就可以进行适当的面部提拉**,用指腹在脸颊和额头等地方轻轻的按压,让百雀羚睡眠面膜被皮肤充分的吸收进去,提升睡眠面膜的使用效果,让面膜精华传输到皮肤的深层。

睡觉

百雀羚睡眠面膜涂完**好后,就可以直接去睡觉了。因为夜间皮肤的吸收力会加强,所以可以让皮肤在夜晚的睡眠中充分的享受百雀羚睡眠面膜的滋养和护理。

床后护肤

用完百雀羚睡眠面膜次日起床后,可以明显的感觉到皮肤的水润柔滑,然后就可以进行每日的日常洁面护肤,如果这时要上妆的话,也能感觉到皮肤的柔滑让上妆也变得容易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