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悦薇面膜适合什么年龄?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资生堂的面膜也算是比较**的了,很多都喜欢用,不过还是要看看是否适合自己的年龄才行啊,那资生堂悦薇面膜适合什么年龄的人用呢?马上就为大家解答疑惑啊。

资生堂悦薇面膜适合什么年龄?

资生堂悦薇面膜适合25岁以上的年龄使用。因为资生堂悦薇面膜主打的提拉,紧致,***,自然针对的就是熟龄肌肤。而且这款面膜的精华液非常滋润,如果是过于年轻的肌肤使用可能会出现营养过剩的情况。

使用测评

资生堂悦薇面膜的面膜纸比较厚实,上下部分面膜纸材质相同,下半部分面膜纸很大,可以敷到脖子。上下两片有重合的地方,不过敷起来**不会闷。

精华液刚刚好,敷15分钟后拿掉稍加**很快就能吸收。再照镜子会发现皮肤真的变很好,毛孔细腻,肌肤透亮白皙,状态**好,感觉白天敷这个**可以直接抹个面霜就出门了,效果真是出乎意料。

提拉脸部肌肤

资生堂悦薇面膜采用的是有弹性的特殊纤维面膜布,能够在一定程度拉扯并会有相应的回弹力。所以在使用资生堂悦薇面膜的时候我们需要把面膜稍稍向外拉扯一点,这样才会达到*好的提拉肌肤的效果。

抵抗皮肤老化

资生堂悦薇面膜中添加了悦薇系列的核心抗老成分,能够有效抵抗皮肤氧化,还能够起到抗糖化的效果。特别针对亚洲女性皮肤老化的特点,在配方上进行了改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