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眼霜哪款最好用?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资生堂旗下那么多的产品,当然也不会缺少眼霜这类产品啦,那资生堂眼霜哪款*好用呢?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可不容易啊,那小编就**一些好用的给大家吧。

资生堂眼霜哪款*好用?

资生堂盼丽风姿抗皱**眼霜

资生堂盼丽风姿抗皱眼霜是比较稠的霜状质地,含油量大,用无名指暖化拍打在眼下,温热的感觉非常的舒服。膏体虽然醇厚,但却润而不油,细腻而不粘稠,润滑的不得了。对于干性皮肤来说补油保湿全齐活了,眼下干纹瞬间像打了羊胎素般嘭起来。

资生堂百优优效**眼霜

白色的乳霜质地,有着花香调香的优雅气息。使用感大大的舒服,足够醇润丰盈,但不厚不闷不油不腻。按压头也非常给力,一次压一下就可以吧两只眼睛照顾的服服帖帖。延展性优异,吸收速度也非常快,触感细滑,上眼稍加**就能吸收进皮肤。用了两瓶之后,沙漠眼周确实有改善。

资生堂新透白美肌集中焕白眼霜

使用感非常好,霜体很轻薄,很好涂开,吸收也非常快,滋润度也不错,不油腻无负担。用到后期的时候确实感觉黑眼圈有减轻,也不知道是不是休息多了,或者是注重**手法了(从眼内角推开到太阳穴停顿一会,反复几次),总之貌似是有一点点改善啦。

资生堂水活焕妍精纯眼霜

用量很省,挤出来在指尖迅速融化,涂抹后觉得有点油,吸收很快,眼霜的质地很柔滑,涂抹之后感觉对于眼部的干纹细纹改善的比较明显,温和的配方。

资生堂盼丽风姿金采丰润眼部护理精华霜

典型的精华霜质地,比百优稍稍轻薄,但是质地更细腻柔滑。延展性很好,吸收很快,对控制小细纹滋生有不错的功效(对眼霜没有抚平细纹的期待,觉得基本不现实)。滋润度上,冬天用来打底,还是需要再加眼霜。

资生堂全能眼霜

乳霜的质地比较稠厚,滋润度非常好,保湿的效果可以持续一整天。而且香味淡淡的非常好闻。每次用绿豆大小的一粒,能用挺久的,而且瓶口的盖子感觉很卫生。用了一段时间的全能眼霜,细纹渐渐真的消失了,让我非常满意。

标签: 资生堂眼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