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芝水凝清盈系列怎么样?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说道兰芝这个产品,那正是红透大江南北啊,特别是兰芝水凝清盈水凝透是相当受欢迎的两款水乳了,当然水凝清盈更**一些哟,到底兰芝水凝清盈系列怎么样呢?今天就来跟大家说说吧。

兰芝水凝清盈系列怎么样?兰芝水凝清盈系列是一套基础护肤水乳套装,比较适合混合皮肤和油性皮肤的妹纸,尤其是喜欢出油,和喜欢长痘痘的肌肤。兰芝水凝清盈套装*有Water Pump System“水泵”保湿系统能从根部的解决皮肤缺水干燥问题。但是干性妹纸就不**这款了,会感觉有点太过清爽,保湿效果不够,可以选择兰芝同款的水润透润系列。

兰芝水凝清盈系列怎么样?

外观

兰芝水凝清盈保湿乳包装跟睡眠面膜的差不多,白色盒子蓝色字体,简洁大方,干干净净。浅蓝色半透明塑料的瓶身,加上乳液的重量拿在手里很有手感。化妆水是开口倒出式设计,干净卫生,出口比较适中不会造成不必要的浪费。乳液是按压式设计,干净卫生便于取用适量,外面还有外盖密封严实防止被氧化,只出不进避免造成二次污染。

质地

化妆水是比较清透的质地,涂抹在皮肤上能瞬间吸收,皮肤细纹也会变得很水润。乳液是也是较清爽的质地,流动性很好,也很好推开,吸收性清爽不油腻,肌肤水嫩柔滑,纹理都变得细腻好很多,肤色看起来也明显般的白皙一些,它蕴含在极限环境中的海藻类萃取物,赋予肌肤生机与健康活力,令肌肤从深层开始变得透明、滋润,牛油树脂强化肌肤屏障并舒缓肌肤,有效保护肌肤免受外界环境的伤害。

温和无刺激

用PH试纸测试兰芝水凝清盈系列,测试可以看到测试纸丝毫没有变色,是*适合亚洲人体的弱酸性,连敏感肌都可以放心使用。

补水效果很好

测试使用兰芝水凝清盈系列前的水分值50.2% ,使用兰芝水凝清盈系列后肌肤水份值达到67.8%,补水锁水的效果很好!而且补水同时更帮助肌肤长效锁水保湿。深层滋养并**受损细胞,柔和而滋润地调理干燥、粗糙的肌肤令皮肤焕然一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